热搜:

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带队赴北京等地招商考察

时间:2023-03-28 14:56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为贯彻落实省市“三争三领”行动精神,大力推动鼓楼区“三比三争”行动干出成效,3月22日至23日,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带队赴北京、廊坊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洽谈项目合作事宜,抢抓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战略机遇。区政府副区长张玉佩、陈望青参加。

    
  22日,黄建新一行拜访了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征博士,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阳光七星集团在鼓楼区已注册及拟注册的企业未来发展目标达成共识。
  

 

  23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访问了北京白犀牛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
  黄建新诚邀企业来鼓楼区深度考察交流,就合作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在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考察组一行参观了AI创新赋能中心和智算中心。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黄建新表示,鼓楼汇聚有众多创新企业和人才,欢迎有关企业家能带队前来考察,尽快达成合作。
  
  

 

  

  在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组访问了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集团体验中心及智慧企业运营中心。
  

 

  

 

  在参观了新奥集团后,黄建新就双方感兴趣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会谈,希望能够把握机会,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区委办、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城投集团、洪山镇等单位参加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