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职工学习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28 17:51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今天上午,由鼓楼区总工会、鼓楼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职工学习党史活动在温泉街道金龙大厦设哲科技美学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老党员彭时平老师为职工授课,现场共有40人参与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主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工人运动的第一次高潮”、“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与抗日战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苦历程及共产党员义无反顾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彭老师现场还分享了两位工人运动的代表人物“林祥谦”、“王荷波”的故事,向大家展示了福州当时的工运情况。




  学习结束后,现场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再一次深深感到,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新中国的成立和现在的美好生活。大家将继续向革命先辈学习,从先辈革命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鼓楼区总工会、鼓楼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