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政协组织十届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21-12-13 10:46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12月10日,区政协组织十届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党组副书记林渊带队分两组视察了中山路花漾街区项目和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区政府领导高春、余宁辛、程文光,区政协领导王文锐、兰志红、柳向阳、邵国平、周恒参加视察活动。

 

 

 

 

 

 

 

  中山路花漾街区项目致力打造最具历史价值、最富文化底蕴、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更新样板,聚焦综合规划、工作机制、智慧赋能、服务管理四个方面创新,推进核心城区有机更新,让冶山风貌重现光彩,群众生活更有品质,总投资15.2亿元,面积8.6公顷,受益群众约2.5万人。
 
 
 
 
 
  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地处闽江北岸,占地面积2.56万平方米,水域面积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健身、休闲、生态于一体的开放式智慧体育公园。园内建有红土网球场、篮/足球场、公共健身区等十余个运动空间。该项目创新产业资金融资投入模式,植入智能管理模式,打造体育公园可持续发展路线。 
  视察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提升项目工作成效提出了宝贵意见。委员们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区各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推进及使用运营情况,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自身调查研究能力,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