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九届鼓楼区政协委员开展“再走福山道、浇灌委员林”活动

时间:2021-12-06 11:15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近日,区政协组织九届80多名委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福山郊野公园时的路线,重温总书记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区政协领导李瑞琨、林渊、王文锐、钟薇、兰志红、邵国平、周恒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鼓楼区政协委员林”,开展绿树养护,有的浇水、有的脚踩夯实、有的刷白防护,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随后,委员们前往祈福台和福榕园,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沿路视察福山郊野公园的建设成果,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郊野公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委员们表示,此次活动为本届圆满履职画上了浓重的一笔。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鼓楼区的工作,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