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政协联组举办“委员讲堂”

时间:2021-06-21 17:05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近日,南街街道政协联组在街道文化站举办“委员讲堂”,邀请蒋伯英教授(曾任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作“朱毛红军入闽与古田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区政协领导邵国平和东街、安泰、鼓西政协联组委员参加。

  蒋伯英教授以“红军入闽与古田会议”为主线,聚焦福建革命斗争历程,立足详实的史料,旁征博引,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回顾了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的奋斗历程以及在此期间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引导政协委员和广大干部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切身感受到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的职能职责联系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