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迎春送福 福满琴湖

时间:2024-01-29 09:11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1月26日,鼓楼区园林中心会同华大街道琴湖社区党建联盟多家单位在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一刻钟幸福圈   圈出美好新生活”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春送福 福满琴湖”春节主题活动。

                

  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协助书写的志愿者们紧锣密鼓地布置笔墨纸砚。铺纸、蘸墨、起笔……负责书写的志愿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庆气息、蕴含浓浓年味的春联跃然纸上。青少年们也没有闲着纷纷拿起了毛笔大展身手,黑墨红纸间续写了孩子们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了测血压,眼科齿科检查、职工心理服务宣传、职工法律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活动,开展了垃圾分类、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平安宣传、反邪教、燃气安全等多类主题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