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园林中心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3 16:11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挖掘、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6月1日上午,鼓楼区园林中心联合省药监局、省总工会、省职工服务中心、生活?创造杂志社、省职工科教和劳模中心、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琴湖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端午 庆六一 喜迎二十大”2022年鼓楼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强国复兴有我”活动,现场以文明集市的形式汇聚志愿服务力量,让社区居民在感受传统端午佳节的同时,享受各类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手工DIY、免费义诊、口腔检查、中医脉诊、健康咨询等传统民俗活动和便民为民服务。我中心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平安三率”、垃圾分类宣传册并赠送花卉种子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中,营造“人人参与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以文明集市的形式,倡导新式过节与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的有机结合,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