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园林中心: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尽显园林人担当

时间:2022-03-23 11:21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3月17日,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了无数福州市民的心。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共同守护有福之州、美好家园,鼓楼区园林中心第一时间开展部署,以排头兵的责任担当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区属各公园景区迅速落实措施、备好防疫物资、安排风险岗位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园出入口测温、查验健康码、宣传引导群众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戴口罩进入公园;加强保安巡护频次,对园内聚集的游客进行劝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障居民游客安全游园。 

  园林系统干部职工取消双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奔赴一线,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奔走在各个小区、街头巷尾,有的手持小喇叭,有的入户通知居民立即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扩大覆盖面,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部分干部职工在检测点现场,指导年长的社区居民如何使用e福州APP进行预约登记;有的引导前来检测的居民保持“一米线”距离;有的协助年迈或者身体不适的居民进行检测。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园林系统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通宵达旦奋战在防疫一线,艰辛付出,和鼓楼居民群众默契配合。我们期待,尽快疫消阴霾散,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