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开展礼仪培训

时间:2023-09-27 16:15 来源: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服务队伍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能力,丰富礼仪技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体验,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5日晚,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特邀国家高级政务礼仪指导师洪燕开展“以学促干 擦亮窗口服务名片”工作人员礼仪培训。

指导师洪燕围绕政务服务意识提升、政务窗口形象塑造、政务服务语言规范、政务窗口投诉处理四个方面,通过生动形象的情景展示和互动交流,展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中心管委会始终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自 2021 年起,着力打造“7686”系列专题培训品牌,通过多样的业务培训以全面提升政务服务队伍礼仪技能、沟通技巧及综合素质,致力于为办事群众、办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体验。下一步,中心管委会将以更好的姿态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进一步彰显鼓楼的用心贴心和暖心,打造让企业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