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委统战部、鼓楼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及区工商联、区民营企业商会企业家代表共同调研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3-08-02 13:58 来源: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8月1日下午,鼓楼区委统战部、鼓楼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及区工商联、区民营企业商会企业家代表共同调研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我区政务、法务、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情况。

  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鼓楼区政务服务大厅场所,重点了解了大厅智慧服务区、企业开办区运行模式及两个精品工作室职能定位,随后,鼓楼区委统战部、鼓楼区工商业联合会、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及各企业家代表围绕鼓楼区政务、法务、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林书贤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职能、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着重讲解了我区“企业服务一线处置”机制建设运行情况。林书贤主任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势头是市场经济的晴雨表,发展民营经济对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至关重要。经过疫情的三年低谷,《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出台对民营企业的复苏释放出了正向的信号,对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来说也是明确的指挥棒,政务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优化提升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优化提升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关切,为激发民营经济生机活力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