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时间:2019-06-21 14:46 来源: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6月17日晚,为贯彻落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开展文明礼仪大练兵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管理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中心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和进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马楚雯、王夏翎前来授课。老师通过生动表述、现场演示以及互动环节,重点从职业形象、举止规范、语言礼仪和服务意识等4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政务服务礼仪规范。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意识,以一流服务展示中心一流形象。中心管委会主任何春强指出,窗口工作人员是政府对外服务的形象代表,希望窗口人员能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服务礼仪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