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举办物业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4-02-28 18:36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扎实推进物业工作向高品质、多样化升级,切实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2月28日上午,温泉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物业管理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区房管局物业管理科科长周尼华作“社区治理之物业管理工作”专题讲座。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社区及经合社书记、五办两中心负责人、街道及社区具体经办参会。
  会上,周尼华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翔实的工作案例,从“做好物业管理一定要读五个文件”、“如何监管物业企业”、“如何监管业委会”、“无物业小区怎么办”、“小区维修经费来源”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如何依法依规监管物业企业、业委会以及物业管理品质提升等方面内容。
  在互动问答环节,街道、社区经办人员就日常工作中碰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提问,周尼华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解答疑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工作人员对物业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我们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取得实效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好“物业管理品质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安排,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且多样化的物业服务需求,努力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鼓楼实践汇聚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