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时间:2024-01-07 11:42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1月7日,温泉街道常态化组织各社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持续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卫生环境。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裕波、区政府副区长翁晖与现场的志愿者一同清理内河沿线小区里的生活垃圾、塑料制品、杂草等。
  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合作,对小区路面的灰尘和垃圾进行清理、冲扫。通过行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颜值”。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向宣传文明环保理念,呼吁共同营造干净、美丽、文明的宜居环境。清洁活动后,街道还开展了巡河工作,区街领导检查河道排污口、记录巡河日记、向附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落实落细“河湖长制”,护好河道生态环境。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做好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