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赴福州软件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4 15:06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4日,温泉街道赴福州软件园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体验“数字福建”建设的最新成果,感悟“数字中国”的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思想教育实践基地“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厅,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数字基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行业四大板块的情况介绍,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要一点击鼠标,就能看到全省的数据”开始,系统学习、深入了解了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孕育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并踊跃尝试展厅内的人工智能应用设备,感受科技的魅力。
  在黑科技场景馆,智能超市称重系统、人工智能象棋机“元萝卜”等一项项“黑科技”产品让党员干部深切体验到了“数字福建”最新成果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和变革,了解黑科技产品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和变革,体验“数字福建”建设的最新成果,充分认识了“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作出建设“数字福建”战略决策的高瞻远瞩,认识到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