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迎春书画篆刻三人展在乌山画院举办

时间:2024-01-25 15:58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120号上午,由福州市鼓楼区文联主办,乌山画院、鼓楼区美术家协会、白马学社承办的蓝国祚、谢伟、张捷登迎春书画篆刻展在乌山画院举行。三位参展作者均是公安干警,他们自幼开始学艺,工作之余笔耕不辍,在艺术上各自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退休后更是一心一意钻研书画艺术,常聚白马河畔之勺园文创园,研学论艺畅叙情怀,切磋文流,传授艺术。

  这次参展的60多幅精品力作,包含书法、国画、水彩画、篆刻等形式各异,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突破一般展览的单调形式。活动当天,参观者络绎不绝,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文斐、鼓楼区文联主席何春强、乌山画院院长林文钦、副院长高洪懋、翁志实等领导以及来宾百余人前来参观。现场还为前来参观交流的嘉宾游客书写春联。“谁言警界皆粗犷,剑胆琴心笔墨酬”,这是一位观展领导的感言,也是对三位参展作者的写照。展览活动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氛围获得了预期效果。此展至25日,欢迎市民朋友前去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