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文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5 15:53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115日上午,区文联主席何春强主持召开区文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办俞燕玲、邓佐文、周钧迪、邹沁舒参会。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何春强同志代表文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

  随后,区文联班子领导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俞燕玲同志作点评讲话,强调一要持续深化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理论武装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紧盯整改事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兑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民主生活会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三巩固整改成效,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为鼓楼社会发展贡献文艺力量。最后,何春强同志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保持旺盛斗志,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学用结合,展现文艺界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