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书法家协会举行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4-01-25 15:19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新年将近,鼓楼区书法家协会举行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区文联领导与书协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享成果,共谋发展,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区文联主席何春强对区书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会员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根植传统,守正出新,力争创作出更多凸显党和人民力量的优秀作品。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十周年,要求会员们要跟随时代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歌颂祖国,歌颂人民,赞美鼓楼区在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文化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要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努力让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区书协主席唐勇华首先感谢区文联对书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感谢会员们的积极参与辛勤创作,期盼书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前行,展现出新的风貌,更上一层楼。

 

 

 

 

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