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文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2022-04-20 09:59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415日(星期五)上午,福州市鼓楼区文联在福建省沈绍安漆艺博物馆召开2022年鼓楼区文联第一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区文联主席王建干主持,主席团成员、各协会(诗社、画院)负责人、文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福建省文联七届八次全委会暨全省文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区文联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福州市鼓楼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开展“开启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文艺系列活动方案(草案)》及《关于开展“福”文化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会上,各协会(诗社、画院)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并围绕2022年将开展的文艺活动进行交流与讨论。会后,各协会负责人签订了“移风易俗”和“平安综治”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