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建|“弘扬爱国主义 厚植人民情怀”鼓楼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观看越剧《万婴之母》

时间:2024-02-05 18:30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1月31日,鼓楼区税务局团支部联合福建芳华剧院,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原创现代越剧作品《万婴之母》。此剧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由福建芳华剧院创作演出,以越剧的艺术形式展现和弘扬了福建优秀女儿、中国妇产科学的主要开拓者、奠基人之一的林巧稚,心系祖国、献身医学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弘扬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展现了其高尚的医德、赤忱的爱国情怀,以及她为中国妇产医学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税务青年们被剧中人物的光辉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林医生为榜样,赓续荣光、奋楫笃行,将爱国主义精神和人民情怀转化成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在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展现青年的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