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区委开展“寻访社区一线,争当志愿小先锋”活动

时间:2022-05-16 16:20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孩子们了解社区日常工作,拓展学习与实践的空间。515日上午,鼓楼团区委联合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小主人报福州小记者站、福州市耕心公益服务中心、鼓楼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了解社区的文化建设,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少先队们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小记者们分别通过角色扮演,还原社区的一些常见案例,自由发挥并进行现场调解,通过对事件的真实还原,积极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经过一番热烈的辩论,河东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林伟祈对他们的处理方式进行点评。他表扬了小记者们的表现,他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需要心存为民服务的热情,诚心诚意地帮助居民,在与居民沟通过程中,用心领悟居民所需,真情便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居民一定能感受到。 

    下一步,鼓楼团区委将继续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治理和建设中,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增强孩子们的爱家爱国意识,积极关注社情民意,用自己实际行动共同传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