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榕台一家亲 歌声传真情”!在榕台胞围炉欢唱贺新春

时间:2022-01-27 17:57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为增强在榕台胞“两岸同根,榕台一家”的归属感,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126日,“榕台一家亲、歌声传真情”2022年在榕台青新春围炉欢唱活动在鼓楼区黄巷举行本次活动由鼓楼区文体旅局、鼓楼区台港澳办主办,鼓楼团区委、鼓楼区南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鼓楼区文化馆协办。留闽就地过年的就业创业台湾青年、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人选、青年社工和留在各高校过节的台湾大学生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榕台一家亲、歌声传真情”为主题,组织在榕台湾青年以新春欢唱联欢的方式,拉近两岸青年的距离,同时感受新春佳节的欢乐,为留榕过年的台湾青年带去更多的新春温暖。 

借此欢聚一堂的机会,台湾青年们纷纷表示,两岸同根同源,过年习俗也很相似,虽然“就地过年”的台青远离台湾的亲人,但鼓楼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一个年味十足,温暖热闹的欢乐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