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致公党鼓楼工委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3-12-29 15:03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8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鼓楼区工委赴结对共建村永泰县梧桐镇坂埕村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活动。

坂埕村以生态农业产业为主,依托古榕树的优势,通过发展乡村游丰富乡村业态,延长乡村旅游产业链、价值链。在保护当地生态资源的同时,带动当地李干、柿子、花生、茶叶等土特产销售和当地整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生态振兴。 参观学习过程中,还同步开展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工作和爱河护水志愿服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