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纪巡审”三联动进一步发挥监督合力

时间:2024-03-18 11:31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积极推动纪、巡、审三联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充分发挥监督合力。 

  一是福州市鼓楼区纪检监察、巡察、审计机关进一步完善协作配合,制定相关工作办法,建立健全工作联络、会议联商、报告联审、察督联合,信息共享互动、问题整改联动、线索处置互动、队伍建设互动的“四联四动”工作机制,确保深度贯通融合、提升监督质效。 

  二是在年初制定项目计划时,三家监督部门进行多层次多形式的会商,提前交换意见,将关注的重点单位、领域和事项列入工作计划,共同分析研判监督重点,先期已确定两个单位作为共同的监督检查对象,形成项目共商、实现同频共振。 

  三是为提高工作效率、减轻被监督检查对象负担,采取巡审联动、同时进点、同步实施、协作配合的工作方式,进一步精准、深入、快速地发现问题、研判问题、查处问题,突显监督的叠加效应。 

   

  (图为审计人员参与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