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荣获区首届“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4-03-07 10:04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近期,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印发了《关于第一届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福州鼓楼审计局荣获“鼓楼区第一届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去年以来,该局持续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从八个强化、八个建设上着手,将党的建设与审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聚焦审计监督效能,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监督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奠定坚强政治基础。 

  该局坚持把“学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创设特色载体,采取领导示范学、突出特色学、联系实际学的“三学”模式,开展中层干部“微课堂”活动,推动提升党员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全年组织支委会12次,集中学习22次,领导班子上党课7次,开展参观三坊七巷保护成果展、“3820”成就展等主题党日活动12次。参与结对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护河爱水、清洁家园”、防汛防台等工作,开展服务活动32次。围绕贯彻落实机关党建“新、活、实”重要理念,打造了“实干强审 服务民生”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2023年该局支部获鼓楼区直机关第三批优秀党建品牌。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于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在审计项目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打造审计现场“移动式”理论课堂,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15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32706.83万元,发现问题151个,推动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7项。 

   

  (图为表彰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