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4-02-18 16:13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近日,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决扛牢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坚持科学谋划、示范带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审计“微课堂”、读书分享会、“移动式”理论课堂等学习,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上求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审计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将总结运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成果经验,转化为审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在以学正风上见真章。深化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要持续在以学促干上建新功。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反腐治乱、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中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推动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鼓楼经济社会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图为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