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水部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4 11:46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责任感,水部街道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水部街道在古田支路玉融花园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册、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讲解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50份。并在水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在各社区宣传栏更新国家安全宣传专栏,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普及国家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水部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国家安全学习会,切实提升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并结合社区日常工作、实际案例,提醒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高警惕性,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水部街道组织社区干部、平安志愿者、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四法一规”宣传手册,充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