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卫健办:开展“识别脑卒中 警惕冠心病”科普讲座

时间:2024-03-20 16:50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 | | |

为提倡辖区内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脑卒中和冠心病的预防。2024年3月20日上午,南街街道卫健办联合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南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灵响路64号南街街道文化站举办“识别脑卒中 警惕冠心病”科普讲座。

讲座中,主讲医生用生动的案例宣讲了预防脑卒中知识,介绍了脑卒中的症状、预防、科学用药,以及治疗方法等,重点从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详细的预防知识讲解。主讲医生还以互动问答方式,现场解答大家的健康知识疑问,并就居民提出的实际问题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充分满足了居民对预防脑卒中方面的知识需求,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下一步,南街街道卫健办将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以满足居民对健康知识的渴求,进一步促进和谐健康社区的构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