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召开便民服务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3-12-28 18:20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 | | |

为了更好地规范审批流程,提升窗口服务效率,不断加强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政务服务工作能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12月27日,南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召开规范化建设业务推进及培训会,各窗口业务经办及相关人员参与培训。

会上,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崔蕊芬主任对近期窗口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随后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观看福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2024版审批过程文书规范应用视频,对受理窗口(街居)一次性告知、受理/不予受理通知书、审查、决定、交接五个流程演示等内容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辅导,确保今后的业务流程操作科学合理、标准规范,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及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