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开展禁毒观影活动

时间:2023-11-27 20:33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 | | |

  

  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渠道,增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11月23日下午,南街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职工及居民代表观看禁毒教育电影《无毒岛》。

 

  电影放映中,大家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深深震撼,目睹了毒贩为利益不择手段的残忍行径,见证了缉毒警察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塑造了公安民警舍身忘我、无所畏惧、一心为民的英雄形象,同时,也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涉毒犯罪,死路一条。

  

  此次观影活动现场职工和居民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朋友筑牢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平安南街、无毒南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