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贸促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12-15 18:42 来源:鼓楼区贸促会
| | | |

       鼓楼区贸促会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区委“三比三争”行动部署,多样化服务企业,12月15日上午,区贸促会党员领导干部和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党员职工一同前往三坊七巷保护成果展馆和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开展参观学习教育。
       在三坊七巷保护成果展览馆,党员干部们学习了展览馆的形成机制、全面保护、文脉赓续、习近平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8大部分内容;全面了解了三坊七巷等福州古厝从修复、保护到活化利用的全过程。在名人家风家训馆,了解了林则徐的《十无益》、林觉民的《与妻书》以及冰心、左宗棠、沈葆桢、严复、吴石等40多位名人的家风家训及爱国事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党的文化传承和注重家风家训的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区贸促会会长胡东武一行走访了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胡东武会长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就鼓楼区国际商会与公司建立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翻译服务和深耕本地市场等事宜与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茹薇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