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贸促会传达学习区委保密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9 16:22 来源:鼓楼区贸促会
| | | |

 
       7月20日下午,鼓楼区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保密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张莹副会长主持,她完整传达了扩大会会议内容,并对我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明确指示。
  会上,阮文熙会长对我会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区委对保密工作的要求上来,不断强化保密意识、严明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责任。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严堵泄密渠道,严防窃密事件发生。三是要树立问题导向,防微杜渐补齐短板,针对保密意识淡薄、保密知识匮乏、保密管理不到位、保密制度执行不严、保密责任不落实等问题,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保密工作短板。四是要履行保密责任,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担负起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抓紧抓细抓实,确保有人管理、有人担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