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贸促会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18 15:58 来源:鼓楼区贸促会
| | | |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践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精神,2022年7月12日上午,我会党员领导干部参与五凤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代表们一行来到三坊七巷黄巷51号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台湾会馆参观,并在会馆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探讨, 大家表示,要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刻学习贯彻“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打造国际化大都市“最美窗口”争当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