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探索创新 科普进校——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走进福州市斗南小学

时间:2021-12-06 10:24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要求,鼓楼区科协广泛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系列活动,助力推动科学类公共文化服务走进校园,开设了机器人拼装、电子百拼等特色科普课程,让广大未成年人享受到了一道道科普文化大餐。
  b      
  12月3日下午,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走进了福州市斗南小学,福州市斗南小学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课堂上,区科协组织学生们开展了机器人拼装、电子百拼等特色科普课程。在区科协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亲自动手进行拼装电路,组装机器人,制作3D手工艺品,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普及了科普知识,培养了青少年学生的科学探究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动手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