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生态环境例会暨空气提升工作例会

时间:2023-08-16 17:44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8月11日上午,鼓楼区陈炜副区长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例会暨空气提升工作例会,区直相关部门和十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炜副区长主持。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上半年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和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会上,鼓楼生态环境局蔡于霞副局长汇报了鼓楼区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及扬尘污染点题整治情况,讨论通过了《鼓楼区“整治扬尘污染问题  改善空气质量”工作方案》和《鼓楼区贯彻落实〈福州市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全区空气质量提升和开展《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法》宣传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针对今天会议对上半年全区生态环保工作全面盘点,盯紧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压实责任,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