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西街道:鼓楼区政协鼓西联组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研考察活动

时间:2024-03-25 14:51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如果你春天去福州玩,请一定要去福州花海公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20日,鼓西街道政协联组开展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调研考察活动,助力委员进一步了解福州的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委员们首先来到花海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亲身体验4万多株小苍兰竞相开放和数千平方米风吹麦浪的壮观场面。随后,委员们前往闽江公园北园望龙园,欣赏沿江风光。调研中,委员们也就园内的公共设施、植物标识牌、沿河垃圾处理、河道治理、景点提档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近年来,福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载体,把城市园林绿化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去年10月28日,福州荣获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是中国唯一获此荣誉的城市。委员们表示,接下来将会深植生态文明理念,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百姓福祉,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