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西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4-02-19 16:55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2月7日,鼓西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相关精神,回顾总结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炼特色经验做法,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会议由鼓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霖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西门经合社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鼓西街道坚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工作开展,打好“组合拳”,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一是“谋”字为先打基础。抓好部署开好局,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落实,分领域拟定学习计划12份,发放学习书籍2800余册。

  二是“学”字铸魂强筋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专家辅导深入学,线上线下集体学,共2500余人次参与学习。班子领导着力研究党建引领社区服务等14个党建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改”字提质显成效。建立7个问题整改台账,提出33条整改措施,建章立制4项,坚持点人点事点责任,落实落细整改工作,把督导贯穿检视整治全过程,确保问题整改按时有序有效推进。

  下一阶段,鼓西街道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各项工作的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以强化思想为先导,继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持组织教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推动创新理论学习全员覆盖、形成常态,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是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继续在基层治理上出实招。进一步整合辖区内省市直资源,优化“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品牌联创”机制,打造党建、人文一体化的环西湖党建文化服务圈。

  三是以实干担当为重点,继续在推动发展上求突破。持续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坚持“学、实、干”同步推进、同向发力,以办实事、解民忧的“温度”拓展为人民服务的“深度”,聚焦重点项目继续招大引强,借力辖内外资源加速鼓西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