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西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24-01-15 11:13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鼓西街道及六社区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力量,并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社科联、区融媒体中心、区人社局、区工信局等区直部门,共同开展“靓丽过年”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区政府副区长高春、区政协副主席林渊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手拿工具,对堆积的垃圾、绿化带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清洁家园的方式为社区群众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还通过向居民宣传倡导移风易俗、绿色出行的理念,积极引导居民加入环保行动。

  此次活动不仅刷新了鼓西的“颜值”,还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下一步,鼓西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健康过年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