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西街道:政企同心 共融发展

时间:2023-08-15 15:31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消除病毒性肝炎威胁行动”的号召,呼吁大家重视预防肝脏疾病,遏制肝炎危害,实现乙肝“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企业人才对肝炎知识的重视。2023年7月18日,鼓西街道保定社区联合鼓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真会算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厚德地产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在宏杨新城楼宇内开展“免费乙肝抗体筛查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在宏杨新城商务区办公楼内,鼓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通过指尖采血的方式,对企业人才们进行了一一快筛。等候结果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筛查的人才们详细讲解了肝炎的分类,临床表现,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戒烟限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筛查结束后,企业人才根据检测结果,按照“知情、自愿、自费”的原则进行乙肝疫苗免疫接种。
  在楼宇内为企业人才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人才们的广泛好评。真会算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郑总表示:“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做好人才的待遇保障是企业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今后多创造机会加强跟社区的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企业人才提高了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鼓西街道保定社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送政策上门,做好企业人才服务工作,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