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西街道西湖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举办“情满鼓楼粽是爱,百年华诞颂党恩”端午粽子节活动

时间:2021-06-11 10:57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值此端午节之际,为了更好的在辖区内宣传近邻党建,促进邻里和谐关系,6月10日上午,由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福州市园林中心、鼓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西湖公园管理处主办,西湖社区党委、福建省公安厅110大数据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第一党支部、福州美心世纪公司、福能海峡口腔、福州市鼓楼区瑞来春堂中医药门诊有限公司、福州市公安指挥中心等党建联盟单位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之——情满鼓楼粽是爱,百年华诞颂党恩”端午粽子节活动在晨曦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加包粽子比赛的居民们兴高采烈的排队领取参赛的序号,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帮忙维持秩序,准备比赛要用的粽叶、糯米等材料,气氛热烈。随着裁判一声“开始”,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被推到了高潮。30位的参赛选手分三轮参赛,每轮比赛结束后,由评委现场场评比,获胜的选手可以得到自己包好的粽子并获得一份小礼品。现场除了精彩刺激的包粽子比赛,还有依璋哥与林洲老师端午节民俗碎讲,端午午时书、午时茶、爱心义诊、菖蒲艾草赠送、垃圾分类宣传等广场活动。

  传承端午文化,包粽子就是一个最直观的形式。通过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更好的在辖区内推进落实近邻党建工作,也希望能够把优秀的传统的文化根植与心间,更好的传承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