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6 09:04 来源: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1月15日下午,中共福州市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琳同志主持会议,委主题教育办黄文锦同志到会。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等情况。林琳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提出互相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凝聚合力、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林琳同志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紧抓主题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深挖问题症结,扎实抓好整改;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点方面的具体要求。

  委主题教育办黄文锦同志在发言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鼓楼区资源规划局党组要按照区委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系统梳理主题教育中查找的突出问题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来的新问题,深化整改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以实际成效彰显党性修养和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