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老旧小区增设电梯优化审批提质增效

时间:2023-09-27 16:18 来源: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2019年老旧小区增设电梯规划审查权限下放区级以来,鼓楼区已累计通过审查备案超800,投入使用620台,惠及群众10000多作为牵头部门,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便捷利民的角度出发不断优化审批程序,缩减办理时限,积极推动老旧小区电梯增设提质增效,工作成效持续稳居全市首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一是提升服务,实行一站办结。我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专人专窗、一窗受理,一站办结,为群众提供“一次办”“随时办”“即来即办”的加梯申请服务体验。二是协同联动,实施联审机制。我区在全市率先创新消防备案部门联审制度和多部门联合审查工作机制,通过部门联动,协同办理,全面提高审批效率。三是依托平台,实现数据共享。通过信息平台共享材料、共通数据,将审批过程和结果同步流转各职能部门,促进批中“明进度”和批后“有监管”。四是优化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我局从便民利民的角度不断优化流程,压缩时限,实现“最快25分钟速效审批”“最多跑一次”,切实方便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