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东街道:走访福州市鼓楼区睿悟医疗设备技术服务中心

时间:2022-01-13 17:41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
| | | |

     近日,鼓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鸿、办事处主任卢涛和副主任翁安妮一行,到辖区营利性服务业企业——福州市鼓楼区睿悟医疗设备技术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会上,徐鸿书记一行在听取了企业方的介绍后,了解到往年企业主要与国外品牌强生、捷迈等合作,受益于骨科产品的渠道优势,企业长期向省立医院、协和医院和市二医院等医疗机构,提供骨科手术的技术支持(包括植入假体的采购和手术器械的租赁)。交流最后,徐鸿书记一行指出,随着带量采购的常态化、联盟化,越来越多的成熟产品将从传统的进院带动上量模式步入带量采购,希望企业及时评估和调整渠道管理及伴随服务的能力模式,全方位地定位和利用好不同渠道对于业务发展的价值。在医疗器械租赁市场可以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同时,街道也将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在内涵丰富提升上持续发力,为辖区企业提供精细化、特色化服务,助力企业扎根鼓东、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