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破冰前行展风采,齐心协力勇争先 ——福州市城区党校第4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19 17:43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近日,福州市城区党校第4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了“破冰启航 奋勇争先”趣味运动会,100余名学员参与其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头顶传球”“五人六足跑”“拍球进箱”“水到渠成”“毛毛虫大作战”等比赛项目轮番进行。“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头顶传球”比赛拉开运动会序幕,学员们按队列盘坐地上、高举双手,篮球在头顶飞快传递,大家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一声哨响,“五人六足跑”比赛开始,学员们手挽手、肩并肩,相互搀扶快速前行,“一二一”迈出整齐的步伐,周围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拍球进箱”比赛中,大家凝神聚力、专注击球,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应声入箱,赢得现场一片片掌声和欢呼声。“水到渠成”环节,学员们充分协调、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共同通过手里的管槽接力运送小球到终点。最后的“毛毛虫大作战”异常激烈,大家加足马力、火力全开,在毫厘之间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场边学员扯着嗓子为场上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鼓楼区20名学员齐心协力,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顾了运动性、协作性和趣味性。大家比速度、拼力量、战技术,更比相互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学员们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凝聚了积极进取、协力奋进的磅礴力量。 

  (福州市城区党校第4期科级干部培训班鼓楼区学员王瑶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