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07 11:49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2月7日上午,区委党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副校长雷赛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党校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高质量落实各项重点措施,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教学工作提质增效、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检视整改有力有序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二要用好用活特色资源,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在鼓楼生活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以更高标准讲好鼓楼故事。三要大力推动成果转化,深入区直部门、街镇、社区开展调研,了解基层干部的能力短板、知识盲区,街镇社区党校的办学特色、存在问题,针对性开展干部教育培训、联动办学体系建设等工作,以更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