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微课堂 大道理 鼓楼发展我来谈 ——鼓楼区委党校开展“学员微课堂”活动

时间:2022-07-20 09:21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7月19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多媒体教室举办以“鼓楼发展我来谈”为主题的学员微课堂,六名学员按小组顺序依次为鼓楼发展献计献策,中青班学习委员朱翔凤主持。 

  班会上,来自区纪委监委的周君以《科技赋能 强化监督》为主题,围绕鼓楼数字化建设背景、“一线处置”成效和短板、“3+1”协作配合机制设计初衷、“3+1”协作配合机制具体情况四个方面,展示了近几年鼓楼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 

  来自区城管局的徐彬围绕街区基本情况、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区工作成效、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区创新亮点四个方面,分享了八一七北路——鼓屏路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区的创建经验。 

  来自区人社局的徐淑梅围绕稳市场主体稳岗位、保重点群体保就业、强职业培训提技能、维合法权益促和谐四个方面,倡导全力以赴稳就业,奋楫笃行促发展。 

  来自区财政局的郭智贤围绕政府采购定义概述、全面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全面推动采购制度、展望与未来四个方面,深入解读政采制度改革,为鼓楼政府采购工作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来自区统计局的刘雪君围绕GDP含义和核算办法、鼓楼区GDP发展情况、鼓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展望四个方面,对鼓楼经济发展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来自区教育局的滕用杰围绕“双减”意义、鼓楼教育需要双减吗、教育部门做了什么、家庭该做什么四个方面,对鼓楼教育“双减”工作做了剖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微课堂”收获很多,在交流中提高了认识、引起了共鸣,在今后工作中,将最大化转化学习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