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知礼仪 树形象 做最美鼓楼人 ——鼓楼区委党校举办《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15 16:19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为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自身行为规范意识,掌握公务礼仪的细节,7月14日上午,鼓楼区委党校在区会议中心三楼礼堂举办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扩大)专题讲座,邀请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福建省优秀教师、闽江学院副教授朱玉华以《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为主题作专题授课。 

 

  讲座中,朱玉华老师从公务员的职业形象塑造、职场交往礼仪、公务活动细节规范等方面为学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公务礼仪,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情景模拟、案例分享、现场答题、同伴互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员们的参与性及积极性,深入浅出地对职场礼仪和形象塑造进行了讲解和演练。整场讲座贴近实际生活和工作,内容充实、反响热烈。 

 

  荀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职业形象与礼仪不仅是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体现,也是外在形象和气质的体现,更代表了一个团队、一个单位的形象。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的礼仪规范,积极投身工作,提高鼓楼区青年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