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2022年度第一期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5-16 17:50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516日下午,鼓楼区2022年度第一期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街镇、区直部门及两新组织97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林侯荣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雷赛金主持。 

  开学式上,林侯荣从三个方面对本期学员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要严格要求,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真正领会所学内容,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本期培训班聚焦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安排了党徽党旗党章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专题理论课程,采取专家授课、学员自学、理论考试“三管齐下”模式,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力争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