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党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4-20 09:19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鼓楼区委党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1.共学共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联合区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及保密宣传片。干部职工们结合《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对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严守国家安全和保密底线,为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2.广泛宣传,营造校园浓厚氛围。通过在党校宣传栏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在教室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及海报、组织干部职工在朋友圈分享国家安全宣传片等形式,在全校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3.扩宽渠道,组织开展在线学习。组织干部职工在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干部职工以碎片化时间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在潜移默化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让国家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4.以赛促学,组织参加知识竞赛。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以竞赛激发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