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档案馆组织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18 15:42 来源:鼓楼区档案馆
| | | |

  为确保春节期间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着力防范化解档案安全隐患,1月18日,鼓楼区档案馆馆长鲍青带队开展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并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筑牢档案安全防线。

  一是组织节前档案安全专项检查。通过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先后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温湿度设备、监控、门禁报警设备、电线路、档案库房、机房、各业务用房等重点部位、重要场所,重点关注有无漏水、设施设备有无故障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整立改。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安全检查后对全馆办公场所、档案库房、各业务用房等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和整理,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节前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馆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切实为安全过节做好保障。

 

 鼓楼区档案馆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