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档案局、馆与上级档案部门联合开展档案科普暨档案普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10-12 11:47 来源:鼓楼区档案馆
| | | |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档案意识,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10月11日,以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为契机,鼓楼区档案局、档案馆联合福建省档案局,福州市档案局、档案馆,福州市社科联在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冶山春秋园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2022年福建省档案科普暨档案普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设立了“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展板、“幸福·印记——喜迎二十大‘为民办实事’”主题展板,图文并茂的展览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往来群众普及档案法律法规、家庭建档知识等。此外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文明交通等内容的宣传。 

  通过档案科普暨档案普法“进社区”活动,让群众认识到了档案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拉近了群众和档案之间的距离,使档案工作更加接地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鼓楼区档案馆 

                                                          2022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